关于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校级化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需要和现代化学教育与社会生活密切结合的趋势,强化竞赛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利用化学知识正确健康地安排日常生活的能力,经研究决定,由教务处主办,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化学知识竞赛,并以此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级竞赛。现将本届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化学组、科学组和非专业组,共三个组进行。

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6-2018级的所有学生可参加化学组的竞赛,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科学教育专业2016、2017级的所有学生可参加科学组的竞赛,全校其他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可参加非专业组竞赛。

二、竞赛内容

组别

类别

参赛对象

内容

形式

化学组

低年级

应用化学专业2018级

无机化学

笔试

高年级

应用化学专业2016、2017级

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

科学组

低年级

科学教育专业2017级

无机化学

高年级

科学教育专业2016级

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

非专业组


其他专业各年级

日常生活中所涉及的化学知识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30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竞赛评委

竞赛评委由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化学系5位竞赛指导老师组成,最终成绩将于比赛结束后,由竞赛组专家审核通过,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

五、奖励办法

竞赛奖励等级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励(现金奖励由一流学科经费资助),各奖项比例如下:

一等奖

5%参赛学生

证书、300元奖励

二等奖

10%参赛学生

证书、200元奖励

三等奖

15%参赛学生

证书、100元奖励

以上奖项均按组别、类别计算比例。

六、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发至联系人邮箱。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止。

3、联系人:齐德强老师,联系电话:18958093266,电子邮箱deqiangqi@zisu.edu.cn。

附件1:第三届校级化学知识竞赛报名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