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于20193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动员部署、作品报名、作品提交、匿名网评决赛阶段本次竞赛共收到27组团队的参赛作品(技术类2组,商务类25组),共计120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决赛采用匿名网评形式,严格按照省赛标准品分。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难度与工作量、完整性等方面给出了分项成绩。最终按照评委平均成绩排序评定出商务类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技术类一等奖1组、团队优胜奖若干组。

排名前15的商务类团队和技术类团队被推荐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据悉,所有获奖团队都将在省赛结束后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 获奖名单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9.5.16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