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名额

截至20197月31日,完成至少两期教学活动,第一期上线开课时间不得晚于201812月31日;此前申报但未通过认定的课程,须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并20188月1日后至少有一个完整的教学周期。鼓励申报一流专业所属课程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相关课程。

我校申报限额为1门,鼓励有一定建设基础和建设成果的在线开放课程积极申报。


二、申报要求

课程须符合《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要求,课程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引领性强。在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活动与教师指导、应用效果与影响等方面,坚持质量为本,注重共享应用,体现融合创新,符合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请各学院于2019年8月1日前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包括附件材料)》(见附件3)、《课程数据信息表》(见附件4)、《推荐课程汇总表》(见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haixia@zisu.edu.cn联系人:郑海霞,电话:88213051。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根据文件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希望各学院(部)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

    4.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年)

    5.推荐课程汇总表(2019年)


                                                                                   教务处

2019713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