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艺术与科技等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我省开放强省和会展强省培养应用型国际会展人才,同时配合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浙外选拔赛。

一、竞赛组织及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类别

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都可以参赛,包括但不限于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艺术与科技等专业学生。每支队伍3-5人,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组队,鼓励留学生组队参赛,鼓励校企合作组建联队。每队可安排12名指导教师。原则上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比赛队伍,原则上每位老师指导最多不超过3支队伍。大赛分为以下五组:

(一)数字会展创新组

为科学应对疫情,大力推动浙江省数字会展创新实践,特设立数字会展创新组。鼓励基于大数据、云计算、VR/AR、社交媒体、电商媒体、直播平台等进行的数字会展实践项目参赛,鼓励开发各类数字会展应用 APP 参赛。

(二)会展项目命题组

命题组最高可统筹推荐10支参赛队伍进入省赛初赛。

(三)会展项目非命题组

非命题组题目自拟,不限定选题的范围。但是鼓励基于

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浙江省开放强省战略的创意策划。该项策划为会展项目整体策划。

(四)会展业调研规划组

以优化和提升会展业环境为目的,重点服务各级政府“十四五”会展业规划和疫情影响研究,鼓励各参赛单位对国家和省市重点会展项目、重点会展城市进行整体或者局部调研,调研成果为评估报告、调研报告、规划方案等。

(五)会展目的地营销组

会展目的地包括但不限于国际会展之都、会展场馆、会

展小镇、会展产业园等,会展目的地营销组鼓励基于疫情背

景下和着眼于“后疫情时代”的真实营销实践文案。

三、竞赛时间、形式和递交材料要求

(一)校赛

2020118日 线上书面方案评审

2020119日 线上展示方案评审

(二)递交材料要求和方式

1.比赛形式 线上比赛

2.报名要求

所有参赛团队队员包括指导教师信息都要登录大赛校赛官网,登录信息最迟时间为2020119日。

校赛官网:https://cc.moocollege.com/#/

3.材料要求

校赛材料要求参照省赛初赛和决赛要求执行。

4. 校赛递交材料清单

作品首创原创声明(自拟)、参赛方案文本(Word/PPT)、录制视频(要求匿名方式,不得出现导师和组员名字,可用小组名,比如“东海锦鲤组”。视频不超过8分钟。)。

5. 递交要求

以上工作要求2020115日中午12点前完成。

四、竞赛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大赛一等奖的8支队伍将被推荐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五、校赛咨询

钉钉留言咨询:刘明广 钱晨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