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校内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在202012月中下旬进行,即日起组织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对象:

2017201820192020级(仅限专升本)普通生,按省里文件要求,已在校外报名且时间间隔为3个月,不得报名(因:考试系统无法导入)。

二、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测试费: 30/

四、测试地点:普通话测试站(望院D131

五、报名方法:

1、学生报名时间为116日上午9点—1112日下午5点。请登录教务处URP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zisu.edu.cn:8080/login,注:系统里照片不用上传,教务管理-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注:URP教务系统开放时间截止为1112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进行任何补报,)。1113日将公布报名名单,进行电子核对,不用签名,如数据有误,请学院汇总后并加盖公章,纸质版交教务处,数据核对截止时间为1117

2 1118日将确认名单交财务处,学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方式、截止时间(届时具体通知),未按时进行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

六、注意事项:

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启用网上测试平台,所有普通话测试一律采用网上测试的方法,我校测试地点设在普通话测试站(望院D131)。

  教务处

  2020115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