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第二学期MOOC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学校引进了MOOC在线学习课程作为综合教育选修课的重要补充。该类课程是由各学科领域名家名师讲授,并已经得到学校的学分认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MOOC选课以及学习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课平台

     超星学习通平台

      PC端:http://passport2.chaoxing.com/login?fid=2408&refer=http://i.mooc.chaoxing.com

       手机端:

           http://jwc.zisu.edu.cn/__local/6/55/A7/BAED0FE5D8DF23AA7B8CC5F2514_D505D039_8A5C.png

二、选课时间及对象

329日(周一)12:00——331日(周三)1200

选课对象:2020、201920182017全体本科生(含专升本)

 

三、注意事项

原则上每人限选一门,选后不退。不同于线下课程,线上课程不限名额,无需抢课。

MOOC选课必须先在教务系统里面选,教务处将选课数据将同步到学习通,未通过教务系统选课的将不计入成绩!

公共选修课分国际化模块、文学文化模块、现代科技模块、艺术审美模块、创新创业模块,共5个模块10学分。根据人才培养方案16-18级每个模块须修满2学分;19级除创新创业模块必选外其它4个模块选修其中3个;专升本需修4学分。已经修过的模块课程不需要重复选修。选课前登录教务系统,在“综合查询”菜单栏下,选择”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查看方案完成情况,点击“培养方案课程修读情况”根据方案完成情况选择对应的课程。

已经选过的模块课程不需要重复选修。

选课前登录教务系统,在“综合查询”菜单栏下,选择”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查看方案完成情况,点击“培养方案课程修读情况”根据方案完成情况选择对应的课程。

http://jwc.zisu.edu.cn/__local/5/BF/72/24980C32A29DF9D777D5DD886AC_1A00E137_10979.png

     四、课程修读

     开课时间:202141日;

     结课时间:2021531日;

    开课期间参加网络公选课学习的同学须观看80%以上的视频方能参加期末考试,在线课程没有补考。

      五、学分认定

     根据平台考核方法核定并最终得到教务处确认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认定相应学分;最后核定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请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课程的选择和学习工作。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员联系。

 

地址:中国·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